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獨行斧頭匪再現 劫便利店掠5800元

2017-04-24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繼6天前屯門有獨行匪持斧頭行劫便利店後,昨凌晨長沙灣順寧道一間便利店亦遭一名戴鴨舌帽男子闖入,揮舞利斧向兩名女店員大叫「垣蠵出薄I」店員在斧頭威嚇下不敢反抗,任由獨行匪掠去收銀機內約5,800元後逃去。由於兩案疑人外形、手法類同,警方不排除是同一歹徒所為。

涉案獨行匪年約40歲至50歲、約1.8米高、中等身材,昨案發時戴鴨舌帽、穿灰色外套及白色褲、攜有一個黑色袋。警方事後檢走店內閉路電視影像,以協助追緝獨行斧頭匪。

案發現場為長沙灣順寧道寶熙苑商場地下一間便利店,昨凌晨1時許,一名戴鴨舌帽男子突然闖入,亮出約1呎長利斧指嚇兩名女店員,高叫「垣蠵出薄I」,兩女店員不敢反抗,任由匪徒打開店內兩部收銀機,掠去共約5,800元現金後逃去。便利店姓蘇(55歲)女店員驚魂甫定,報警求助。大批警員接報到場,一度在附近搜捕疑人,惜未有發現。

6天前的上周二(18日)凌晨,一名戴鴨舌帽男子闖入山景h商場地下便利店,亮1呎長利斧指嚇兩名店員聲稱打劫,迅速掠去兩部收銀機內共8,600元現款後逃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