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33俱樂部全球僅三個 會員集名流高管富翁

2017-04-28
■上海迪士尼33俱樂部外部。 網上圖片■上海迪士尼33俱樂部外部。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所謂33俱樂部,由迪士尼創始人華特.迪士尼創建,設在迪士尼園區內。目前全世界只有三個,分別位於美國加州、日本東京和中國上海迪士尼樂園內。

該俱樂部設立至今,一直嚴格控制會員人數,只對部分特殊會員開放,還在幾年前一度關閉會員申請資格,直到2012年才重新開放。據稱,該俱樂部並非有錢就可入會,還需內部成員邀請,是一個集合了社會名流、公司高管、億萬富翁的精英階層圈子。

又傳華特.迪士尼是共濟會成員,加之俱樂部名字中帶有33(共濟會的象徵性數字),又為33俱樂部增添了一份神秘感。且共濟會內多聚集權貴人士,不僅有錢,更有政治地位,種種都表明迪士尼園內的這個俱樂部不簡單且常人不可觸及。

目前,上海迪士尼33俱樂部卻因一宗糾紛案曝光,使得大眾對其更加好奇,除了想一睹俱樂部芳容,可能更多人想知道的是,內地究竟是何種「上層人士」,會倒賣會員福利謀財,這才是最「神奇」的地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