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追上李心潔梁詠琪升呢當媽 42歲楊采妮誕孖B

2017-04-28
■楊采妮在社交網絡發文報喜,雙胞胎寶貝平安誕生。■楊采妮在社交網絡發文報喜,雙胞胎寶貝平安誕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恭喜恭喜!「玉女掌門人」楊采妮(Charlie)昨日於網上報喜,宣佈誕下孖B,據知是一對孖仔。但因為Charlie已屬高齡產婦,所以一個月多前開刀誕下一對小寶貝。而Charlie身邊好友姊妹李心潔、梁詠琪均送上祝福!新婚的郭富城恭賀回應:「衷心恭喜Charlie 生了一對可愛的孖仔,她本身性格好善良,所以她一定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好媽媽。恭喜恭喜。」

現年42歲的楊采妮與老公邱韶智結婚3年多,今年年初宣佈造人成功,懷孕5個月。昨日下午她在社交網站宣佈誕下一對孖胎,並上載了BB新相,相中她的兩個BB各自睡在自己的嬰兒床上,上面鋪茈捰熇纀翩A配合柔和的自然光,環境舒服。

承諾會用心愛茖鄐l

Charlie留言道:「親愛的小寶貝們,謝謝你們,到我們的生命堙]裡)來,讓我們對愛多了另一種新體悟。爸爸媽媽一直是懷虓P恩的心來迎接你們,我們承諾會用心愛荍A們,亦希望你們能在充滿愛和感恩之下,健康平安地成長,擁有自己幸福的人生。在此要感謝協助我們迎接這兩位小寶貝的醫生和護士們、一直關心問候我們的朋友,您們的祝福和心意我們都非常珍惜,謝謝您們。」

雖然她未有言明BB 性別,但據知是一對孖仔,跟好姊妹李心潔一樣雙喜臨門,因此BB床上的被仔用了藍色,似乎暗示BB性別為小男孩。相片中的兩個小朋友雖然熟睡,但左邊蓋茪艉葙炷袕Q仔的那個輪廓較分明,看來比較似Charile,而右邊蓋荅鄞臟滼Q的就跟爸爸邱韶智餅印一樣!

梁詠琪讚偉大

另一好姊妹、同樣已為人母的梁詠琪在facebook以「過來人」身份寫道:「恭喜Charlie雙喜臨門,很感動!做媽媽真的很偉大,雖然要面對雙倍功夫,但Charlie本身是個非常有耐性和愛心的人,相信一定能勝任,做個稱職好媽媽。」

許茹芸李心潔送祝福

而一對孖B的契媽許茹芸即在微博向Charlie送祝福:「恭喜親愛的,乾媽們非常的開心!寶貝們平安長大,辛苦媽咪了......乾媽很快要去見本人,好好抱抱辛苦的媽咪。」

至於另一位好姊妹李心潔也有鷊L博送上祝福:「哎喲哎喲!兩個可愛的小天使降臨啦!乾媽們要飛奔去抱你們,親你們啦!雙胞胎媽媽很不容易,親愛的,加油加油再加油!小黃花的下一代越來越熱鬧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