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天堂鳥儲錢打官司

2017-04-28
■天堂鳥與舊經理人公司的合約糾紛仍在打官司,所以不敢亂花錢。■天堂鳥與舊經理人公司的合約糾紛仍在打官司,所以不敢亂花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趙頌茹(Yu)和組合天堂鳥昨日出席《第一屆香港化妝品KOL比賽發佈會》,下月母親節阿Yu表示會與媽咪和兩位女兒提早慶祝,到正日就放自己三小時假去看演唱會,坦言做媽媽不能夠不斷工作、湊女再工作。至於女兒會送什麼禮物給她,Yu笑道:「她們要我執少些東西已經很好,她們仍細個,表達到對我的愛已經夠,只要她們孝順、讀書好已滿足,以前我不明白,但現在就明了。」

天堂鳥與舊經理人公司的合約糾紛仍在打官司,他們表示現在暫與代理公司合作,下月會推出新歌和MV。由於打官司需要龐大費用,天堂鳥表示三人都不敢亂花錢,也慶幸有客戶找他們工作,早前也返內地拍真人騷和網絡電影,直言收入比以前更多。昨日見成員Gordon未有出現,Lincoln和Tyrese表示對方有工作在身,不少客戶都不會要求他們三人同時工作。問到官司預計何時有結果,他們說:「不知道,希望愈快愈好,以前在舊公司有很多掣肘和不公平對待,加上溝通上出現問題,令到很多計劃無辦法進行,是我們要離開的原因之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