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女兒愛發問 難倒楊思琦

2017-04-28
■楊思琦首次扮演專業人士。■楊思琦首次扮演專業人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楊思琦與邵仲衡昨日為ViuTV新劇《詭探》拍攝外景,飾演心理醫生的思琦每集都為邵仲衡開解,她笑言現實中也有為女兒解答問題,但常被女兒的「十萬個為什麼」問題難倒。

首次扮演專業人士的思琦笑言有機會與「大佬孝」邵仲衡做面試,對方也大讚她表現專業,說:「近期我先後跟多位香港小姐合作,發覺她們都好有紀律,自制能力比常人高幾倍。」邵仲衡更稱劇中思琦會穿小背心加短裙,昨日只是剛換場景才換了恤衫西褲。提到現實中有沒需要去見心理醫生,邵仲衡笑稱自己才回歸幕前一年多,暫時也沒有需要,但將來就不敢包。思琦也希望自己身心健健康康,不要有情緒問題,問她現實是否也常幫人解答問題,她說:「我都是個聆聽者,不過女兒問都會嘗試解答,但她有十萬個為什麼,答不到就話要找資料,通常都是關於科學的問題。」至於女兒有沒問過尷尬的問題,思琦說:「我有教她要愛惜身體,她是由媽媽肚裡生出來,教她不可被陌生人摸身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