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話你知】風雨同路23年

2017-04-28

一代「玉女掌門人」楊采妮出生於台灣,15歲到美國讀書完成學業後便回港發展。1992年憑住青純美貌與郭富城合作拍攝廣告,甜美笑容令人印象難忘,正式踏入「玉女掌門人」之路。

星途一帆風順的楊采妮,1993年便有機會與巨星張國榮、林青霞、張曼玉、梁朝偉、劉嘉玲等人合作王家衛導演的電影《東邪西毒》。楊采妮和邱韶智的感情分分合合,1997年曾經為愛息影,並和男方合開公司,未料事業不順,公司於2003年倒閉,之後復出拍片時還透露雙方已分手,但2011年傳出兩人復合的消息,她對這段戀情的態度也越來越低調,甚至5月於台灣宣傳電影處女作《聖誕玫瑰》,被問及婚事時,她笑說:「沒那個感覺。」之後於2013年在於新加坡舉行婚宴,而楊采妮同老公邱韶智風雨同路23年,昨日公佈生下BB。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