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同期加映:法國五月花園派對 體驗法式生活品味

2017-04-30

一年一度的藝術盛事Le French May「法國五月藝術節」日前揭開序幕,適逢今年是踏入二十五周年慶典,為了讓市民多角度感受多姿多彩的法國風情,藝術節於PMQ元創方舉行「法國五月花園派對」,為大家獻上多款法國美酒,如Martell Extraits、MUMM、Perrier-Jouet及French Aperitif等,配以多款清新的法式風味小吃,在品嚐美酒佳餚的同時,當然也不能錯過每日輪流演出的爵士樂、結他、小提琴及拉丁演奏,盡情享受一個充滿歡欣熱鬧氣氛的法國假期。

今天,PMQ佈置成一個優雅的法國園林,大家恍如走進法國鄉郊的一個小庭園內,鳥語花香、寫意怡人。而且,4個當紅法國品牌進駐供應多款雞尾酒和香檳,如最新推出並專為女士而設的Martell Extraits,調酒師利用Martell Extraits精心調製5款清新的雞尾酒等。加上,現場搭建了一個11米×3米的沙池,大家不妨大顯新手,親身體驗Petanque這項傳統的法國運動。

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