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疑歐親歐「格鬥」 英兩女當街抓臉

2017-04-30

英國兩名女子昨日在東北部達勒姆郡當街「講手」,兩人互相拉扯,拳來腳往,雙雙倒地後仍繼續扭打,兩人面部均告受傷流血。目擊者指兩人分別是疑歐政黨「英國獨立黨」(UKIP)支持者及支持留歐人士。有傳事發後,UKIP黨魁納托爾取消到當地出席造勢大會,但發言人否認。

脫鞋打飛眼鏡 勸交男倒地

事發於哈特勒浦市,涉事兩名女子互相拉扯上衣及抓對方的臉,其中一人脫掉鞋子,拿起攻擊對方,對方的眼鏡亦被打脫。當時她們身邊有兩名男子,其中一人試圖分隔兩女但不果,最終3人一起倒地,兩名女子面部均流血,衣衫被紅色飲料弄污,企圖勸交的男子繼續嘗試拉開兩女,另一名男子則視若無睹。暫未知兩女為何爭執,但途人表示,其中一名女子指責對方斥她為「醉酒婆」。

UKIP和達勒姆郡一個爭取留歐組織均指,兩女均與他們無關,UKIP指其中一名女子是本地居民,另一人則是極左分子。

■《每日郵報》/《每日電訊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