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同期加映:日本東北 獨有地道風味

2017-05-07

文︰雨文 圖︰焯羚

日式丼物專家丼丼屋(DONDONYA)一直致力提供正宗日式丼飯及多元化日式餐目,為食客搜羅日本各地特色滋味,每年均會獨家引入日本名物,繼去年起從日本當地矚目的美食競賽「日本丼物選手權」引入四大人氣限定丼物後,今次則特別為大家帶來在香港首度亮相的日本青森縣名物「十和田燒牛肉洋b丼」,即日起更同時推出全新主餐目,其中特別提供一系列迷你丼和烏冬,供食客自由配搭出清新輕食或豐富主食。

其推出全新主餐目,由日本特色名物、特選丼物、迷你丼及烏冬以至特色飲品等,共有超過二十款新菜式,而於全港首度推出的青森縣名物「十和田燒牛肉洋b丼」,丼物嚴選牛胸腹肉為主要材料,此部位含適量脂肪,肉味分外濃厚,適宜用作炮製燒物,加入大量洋b後,配以香軟的青森縣米飯,令丼物香氣逼人,呈現日本東北地區的獨有地道風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