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甄子丹馬國獲「東盟感召力獎」

2017-05-09
■甄子丹發佈會現場玩自拍。■甄子丹發佈會現場玩自拍。

香港文匯報訊 「宇宙最強」甄子丹日前到馬來西亞古晉出席「2017東盟國際電影節」記者會,並與粉絲見面互動。活動會場萬人空巷,近萬粉絲聞訊趕來,熱情呼喊甄子丹的名字,氣氛熱烈非常。稍晚,在東盟國際電影節頒獎晚會上,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盛裝出席紅毯並獲得「東盟感召力獎」。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系列在馬來西亞備受喜愛,票房更是打破馬來華語片票房紀錄,粉絲十分關心《葉問4》的情況,對影片何時開拍的提問聲此起彼伏,現場除了葉問的「大」粉絲,還有一位守候多時「小」粉絲,為了見到甄子丹,這位四歲的小朋友在媽媽的陪同下等了一上午,終於見到偶像時,更是努力穿過人群送上公仔。

當晚的東盟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甄子丹也繼成龍、楊紫瓊後獲獎,獲得組委會頒發的2017東盟國際電影節「東盟感召力獎」,甄子丹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說:「沒有哪個職業能像拍電影一樣強大有力,因為這一切都是關於愛,能夠具有如此的感召力,拍電影是如此的奇妙而有力,希望在座的電影人,我的同行們能夠繼續下去,讓拍攝電影一如既往充滿魔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