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3香港闖電玩 推點數卡

2017-06-08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莊程敏) 為更佳捕捉電玩市場商機,3香港昨宣佈與數碼娛樂平台「樂點」(GASH POINT)合作推出聯名遊戲點數卡,目標是成為電玩迷的首選電訊商。

3香港國際流動業務及服務拓展總監古星輝表示,聯名遊戲點數卡面值由10至1,500元不等,電玩迷可享不低於5%額外遊戲點數,該卡可享3,000款熱門手機及PC遊戲和數碼內容,最快會在今年7月陸續推出相關的數據計劃。

3香港與「樂點」將推出聯名遊戲點數卡,是本港首張由流動通訊營辦商與娛樂點數支付平台攜手推出的遊戲點數卡。3香港的用戶將可透過流動電訊商賬單付款服務,以快速的交易方式購買「樂點」遊戲點數,只要擁有 GASH POINT 賬戶和 GASH APP,就可一次玩盡GASH平台上所有數碼娛樂內容,其中囊括香港當紅遊戲例如:列王的紛爭、怪物彈珠、熹妃傳,甚至可透過GASH App使用日本各種數碼內容例如影音遊戲平台 DMM.com、日本同人誌霸主 DLsite.com等重量級數碼娛樂品牌。

香港客戶佔收入兩成

「樂點」營運長呂俊賢指,相信3香港能夠在運營方面提供更多支持,未來或會與3香港合辦電競比賽。他透露,目前香港客戶佔其15至20%的收入,未來亦會積極發展直播業務。

另外,公司未來數年會開始籌備上市計劃,正考慮香港及台灣兩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