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為紅館騷尾場拜神 林敏驄對遲開場感抱歉

2017-06-11
■林敏驄(紅衫)昨日如常拜神吃燒肉。■林敏驄(紅衫)昨日如常拜神吃燒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林敏驄一連兩場的作品展演唱會,前日罕有發生意外,綵排時舞台突然倒塌導致舞蹈員和歌手蔡一智受傷。昨日尾場演唱會如常舉行,主角林敏驄、老闆林建名、演出嘉賓包括蔡一傑、太極樂隊、糖妹和何超儀等均有在開騷前現身紅館拜神,祈求演出順利。

由於前日舞台發生故障,經搶修後仍然未能使用,最新消息稱昨晚的演出仍然維持四面台,但會安排舞蹈員上台演出。阿驄稱意外發生時他在化妝間,可能工作人員怕影響其心情故沒通知他,不過他表示舞台經已作加工鞏固,前晚也需要在有關部門確認安全後才可開騷,所以導致首場演出延遲,他對觀眾感到十分抱歉。

蔡一智祝舞蹈員盡快康復

另外,前日受傷的蔡一智昨日向傳媒發放相片,見他相當精神沒有大問題。阿智亦留言報平安:「剛剛再看醫生,我的身體底子不錯,只要好好休息就很快痊癒。同時也祝福受傷的舞蹈員快快康復!多謝大家關心!我會加油!」昨日他在看過跌打醫生後,便回家休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