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芊妤自爆 被圈中人騙心又騙金

2017-06-11
■林芊妤(下)自爆曾被圈中人騙財。■林芊妤(下)自爆曾被圈中人騙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林芊妤(Coffee)為奇妙電視主持節目《吾男吾女》,每集例必自揭瘡疤爆內幕。最近她又自爆曾經遇上「情場騙子」,對方更是圈中人,不過Coffee堅持不開名,弄得另外兩位主持吳日言、樓南光和嘉賓小肥「滿地花生」。

該集節目主題探討以拍拖為名、騙錢為實的「情場騙案」,Coffee直認感同身受說:「以前我有個男友,他說要修理汽車問我借錢,那時我很窮,但都給他全副身家去修理!到我們分手時,想追討那筆修理費,怎知他說是你自己給我喎!結果當然是追不回啦!」

吳日言、樓南光和小肥,也曾遇過不同借口的騙錢個案,他們並列出心目中最易受騙的職業女性。小肥笑指女高層最缺乏愛:「她們遇到情場騙子,即時春心盪漾九條街,必定被人欺騙!」樓南光指護士生活圈子窄,亦很容易受騙。吳日言聞言反駁:「何生都是和護士喎!」樓南光補充指:「私人護士又不同講法!不過話到底,騙徒手法層出不窮,大家都是謹慎為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