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Harry Styles明春襲會展

2017-06-11
■Ed Sheeran相隔兩年再度東來。■Ed Sheeran相隔兩年再度東來。

香港文匯報訊 英國人氣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的當紅成員Harry Styles,於上月推出首張同名個人大碟,同時亦會展開本年度一票難求的巡演。日前演唱會主辦單位宣佈,Harry會在明年開多56場公演「Harry Styles Live On Tour」,以滿足各地歌迷需要,而幸運地香港更是其中一站!他落實於明年5月5日假灣仔會展開騷,並請來美國樂隊Warpaint擔任嘉賓,喜歡Harry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門票將於本周五(16日)開售,為杜絕黃牛黨炒飛,有關方面將嚴格執行購票及入場程序,每人每次交易最多只能買四張門票,不能代其他人購票,而且不可轉讓。持票人出席當晚活動時,亦必須帶同身份證明文件以作核實。

Ed Sheeran再度東來

另一方面,繼2015年叫好又叫座的香港公演後,英國人氣唱作人Ed Sheeran將於今年11月4日及5日假亞博館舉行新一輪香港演唱會,這次採用全企位方式,加上合共兩場,上次買不到飛的朋友可以彌補遺憾了。門票明天公開發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