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柏宇寫「情信」 邀黃偉文填詞

2017-06-11
■陳柏宇(左)出奇招邀黃偉文幫他填詞。■陳柏宇(左)出奇招邀黃偉文幫他填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陳柏宇(Jason)早前亮相奇妙電視節目《同sing同戲》接受訪問,Jason向來視黃偉文(Wyman)是「好夢幻的作詞人」,新碟首次邀得Wyman填詞,他自爆邀詞的過程充滿浪漫:「感覺好像在問Wyman可否做我女朋友那樣子!」

Jason蠱惑地笑道:「其實我有計算過!上年Wyman來看我的演唱會,我要求和他合照,然後藉此把相片交給他,問他拿電話號碼。之後我寫了段很浪漫、很深情的文送給他,說如果請到他寫歌,會是我的榮幸之類。感覺好像問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那樣,哈哈!」

不怕被請「食檸檬」

當問到如被Wyman請「食檸檬」,豈不是很尷尬?Jason自信滿滿地說:「不會!他最多請我飲檸水而已!」最終Wyman為他填詞新歌《行屍走肉》,Jason坦言跟Wyman雖只有一面之緣,但感覺對方很了解自己,新歌有如為Jason度身訂造一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