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三五成群》再獻映 張豪龍認當年演技幼嫩

2017-06-11
■(右起)張豪龍、余家豪和蔡堅成出席《三五成群》放映活動。■(右起)張豪龍、余家豪和蔡堅成出席《三五成群》放映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903格最港產電影節」於本月10日起,一連八個星期六選映八部經典電影,包括《三五成群》、《英雄本色》、《表姐,你好洁I》、《秋天的童話》、《黑太陽731》、《伊波拉病毒》、《癲佬正傳》及《唐山大兄》。昨日《三五成群》三位演員包括張柏芝弟弟張豪龍、蔡堅成及余家豪,齊到戲院觀賞電影,再與觀眾舉行分享會。

本屬同學一起試鏡

三位演員表示他們都沒想過,這部電影能於18年後再在戲院上映。余家豪笑指該片當年是盜版銷售榜的兩年冠軍,張豪龍則記得當年電影舉行首映,他們都未能入場欣賞,因當時他們幾個都只有16、17歲,尚未成年。

張豪龍也覺得當年演技幼嫩,卻也難得有份童真存在,而電影最令他們難忘的肯定是燒屍那幕戲。問會否重聚再一起拍戲?張豪龍笑言現在片酬可能很貴了,但也隨緣,而他跟余家豪本身是同學,當年是一起去試鏡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