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夥女高音合唱為領賢籌款 陳奕迅行善也鬼馬

2017-06-22
■陳奕迅昨晚偕太太徐濠縈出席慈善晚宴,他打算稍後帶妻女赴美旅行。■陳奕迅昨晚偕太太徐濠縈出席慈善晚宴,他打算稍後帶妻女赴美旅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奕迅(Eason)、徐濠縈、楊千嬅、丁子高、陳寶珠、梅雪詩、著名女高音Renee Fleming和王幼倫等人昨晚出席領賢慈善基金晚宴,今年大會主題是「World in Tune韻樂盛世」,王幼倫主席撮合Eason和Renee合作灌錄經典歌曲《I Want》,作為義賣用途。

領賢慈善基金主席王幼倫高興得到陳奕迅和Renee Fleming支持,難得二人一口答應參與活動,所以沒有設下籌款目標。Renee表示得知合作計劃後很難去拒絕,而Eason就笑言得悉與女高音合作已「流口水」。

將帶妻女赴美旅行

問到Eason在女高音面前唱歌,是否很有壓力?他說:「不會,其實今次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之前也有聽過她的歌,覺得很正面和有很勁的能量。現在站在她旁也覺得很舒服,一點都不緊張。」Renee也大讚Eason的聲線質感好,也是個有趣的人,知他既是歌手也是演員。

Eason稱Renee稍後會在紐約演出音樂劇,希望到時能一家人去欣賞和順道旅行。提到為何揀唱《I Want》一曲,Eason表示由他所選,第一次聽的是上世紀80年代由葉德嫻所唱,原唱者則是50年代的葛蘭。「以為揀這首鬼馬歌Renee會不接受,怎知她也很喜歡,她對音樂的包容性很強。」

千嬅自誇可唱爆杯

一臉倦容的楊千嬅表示因家中要裝修,加上老公丁子高剛返港,她整天都要做家務。丁生解釋因兒子已長大,要將他的BB房改回男仔房,這段時間也辛苦了太太,會找機會慰勞她。千嬅笑稱老公別要再在半夜用電話的電燈照醒她,令她以為見鬼或是有賊入屋。提到好友Eason與女高音合作,千嬅會否羨慕對方時,她霸氣地說:「我相信仍有機會,我對人生充滿希望,不用羨慕。或者我在台下自己唱,如果高音能震爛玻璃杯,一定能上A1(頭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