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全美一叮》主持全讚好 小巨肺Celine晉級:我會繼續努力

2017-06-22
■Celine(右二)成功在《全美一叮》晉級。■Celine(右二)成功在《全美一叮》晉級。

香港文匯報訊 來自香港的九歲小妹妹譚芷昀(Celine),最近參加美國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上周節目的官方 facebook及YouTube播出Celine在節目中獻唱《My Heart Will Go On》的預告片,僅六天瀏覽量合共接近6,000萬,引來全城關注。

《全美一叮》於香港時間昨晨播出最新一集,Celine在演出後獲四位評判一致說Yes,讓她順利晉級。期間主持人還笑問Celine是否有人幕後代唱,Celine以流利英語笑說沒有,而大會在宣佈她入圍後,一直在後台打氣的Celine家人興奮得立即跑到台前,與她擁抱起來,Celine媽咪更感動得熱淚盈眶。

Celine今次參賽廣獲觀眾支持,亦是史上首位香港人晉級賽事,在節目播出後她高興地說:「我現在很開心,四個Judge(評判)給我四個Yes,我會繼續努力的!」其父表示比賽過程中強手林立,所以Celine要為下一輪做足準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