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BIGBANG太陽出任平昌冬奧大使

2017-06-22
■BIGBANG成員太陽■BIGBANG成員太陽

香港文匯報訊 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組委會昨天公佈,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將擔任平昌冬奧的宣傳大使,太陽除現身出席活動及接受委任狀外,也和平昌冬奧的可愛吉祥物合照。

太陽對於這次任命表示:「我很榮幸被任為2018平昌冬奧的宣傳大使,並感到很自豪在我國舉行2018平昌冬奧。我會為幫助推動韓國各地和世界各地而努力。」至於平昌冬奧組委會委員李熙範,則直言韓國流行音樂在當地以至全世界都有很大的影響力,「所以我們很高興太陽擔任平昌冬奧的宣傳大使。我們期待他將給年輕觀眾推動平昌冬奧。」

1988年出生於韓國京畿道議政府市的太陽,2006年以BIGBANG成員的身份正式出道,兩年後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Hot》,在韓國榮獲最佳音樂及最佳專輯獎。2010年,太陽推出首張個人大碟《Solar》,獲得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男歌手獎,更在美、加的iTunes R&B音樂榜分別取得第二名和第一名,成為首位打入此榜的海外藝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