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梁振英林鄭月娥抵京出席回歸成就展

2017-06-26
■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日抵京。 香港文匯報 記者馬靜  攝■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日抵京。 香港文匯報 記者馬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靜 北京報道)作為系列紀念回歸活動的重頭戲,香港特區政府主辦的「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成就展,今天(26日)在京開幕。特首梁振英昨日特赴京,主持今日的開幕式,候任特首林鄭月娥亦會出席。消息人士稱,中央領導人也會出席開幕式。

傳中央領導人出席開幕式

今次大型展覽設在中國國家博物館,展出時間為6月26日至7月16日。特區政府在介紹該展覽時表示,香港回歸祖國20年來,在國家的支持下,香港保持了長期繁榮、穩定與發展,在經濟、社會、民生等方面取得重大發展,與內地的交流合作日益頻繁、深入、廣泛。是次大型展覽主要展示香港回歸以來的主要發展、與內地在多個領域的合作並前瞻未來,讓內地同胞感受這座亞洲國際都會的活力與魅力,體會兩地互通、民心相通的情誼,攜手共創更美好的明天。

昨日下午,特首梁振英、候任特首林鄭月娥先後抵京,兩人都將出席此次成就展開幕式。有消息稱,中央領導人也將出席是次展覽開幕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