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與港澳辦主任會面 劉江華:匯報工作方向

2017-06-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候任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昨日表示,日前與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會面,匯報了民政事務局的工作,包括青年發展、文化體育、地區行政等,並談及未來幾年的發展方向。他透露,王光亞非常關心香港青年的發展,現時香港有很多內地實習和交流計劃,並逐步推廣至「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希望為香港青年提供到「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實習的機會,相信讓香港青年到內地和其他地方走一走、看一看,對他們未來的發展必定有幫助。

劉江華續稱,今年安排了不少藝術團體到內地和海外共92個城市參與演出和展覽,可見香港青年在體育、文化等方面均表現積極,並認為香港未來很多方面發展需要內地支持。

他又指,王光亞強調,若香港遇上任何問題或困難,內地將盡量配合,確保香港青年得到發展和見識的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