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電競節改室內場 演唱會暫停售票

2017-06-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尹妮)原定於8月4日至6日在中環海濱舉辦的「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EMF),因天氣問題計劃移至室內場地舉行。

主辦單位旅遊發展局暫未有透露新選址,而原定今日開售的「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門票及「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演唱會門票,亦將會延期開售及暫停發售。

旅發局昨日公佈,有見近日天氣不穩定,為減低對活動所帶來的影響,當局正積極為活動另覓室內場地,將會盡快落實活動細節及售票安排,最新詳情稍後公佈。

旅發局發言人表示,原定今日公開發售的「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門票,將會延期開售;「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演唱會門票會暫停發售,旅發局會盡快通知已購票人士最新的票務安排。

至於「Festival Zone」方面,旅發局將與參展機構商討最新安排。

旅發局主席林建岳表示,是次作出有關改動,主要是希望令活動有更周全的安排,讓參與人士可於更舒適的環境下參與此活動。就有關改動對巿民、旅客及一眾贊助、支持和參與機構造成不便,旅發局衷心致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