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惡漢勒索士多不遂飛腳毀蛋

2017-06-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葵涌一名巴基斯坦籍男子,昨晨疑借醉向一間士多勒索保護費不遂,竟發惡踢毀士多的物品,包括兩隻雞蛋,當警員到場調查時,有人突情緒激動,拒絕合作,終被5名警員合力制服拘捕,再將他抬上警車帶署扣查。

被捕巴基斯坦籍男子38歲,他涉嫌勒索、刑事毀壞及拒捕被扣查。

現場為葵涌青山公路456號一間士多,由一對夫婦經營。據附近街坊指,被捕男子與一名兄弟居住附近一單位多年,他除經常醉酒在街頭喧嘩外,另曾在便利店疑干犯盜竊被捕。事發前,疑犯曾向兩間報檔及一間小食店勒索「保護費」,惟無人理會。 

至昨晨8時許,疑犯滿身酒氣再赴士多勒索保護費,姓蘇(59歲)男東主未予理會,詎料有人竟發難出腳踢士多內物品,包括一盒雞蛋,其中兩隻雞蛋飛出跌爛,男東主於是報警。

未幾,多名警員奉召到場調查,有人拒絕合作外,更激動地向東主大聲喊叫。隨後又與警員糾纏,5名警員眼見警告無效,終合力將其制服按在地上,再抬上警車帶署。警員調查期間,約40名南亞裔人士聞訊到場圍觀,又一度企圖阻止記者拍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