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美斯周五家鄉大婚 宴會場地毗鄰貧民區

2017-06-26
■美斯將在羅薩里奧「城市中心」行婚禮。  法新社■美斯將在羅薩里奧「城市中心」行婚禮。 法新社

在阿根廷羅薩里奧,人們這幾天最掛心的就是維安問題,因為足球巨星美斯當地時間30日將在此與青梅竹馬的安東妮娜結為連理。法新社報道,美斯與安東妮娜這場奢華的婚禮將邀請一些全球收入最高的足球明星,而婚禮地點就在羅薩里奧數一數二窮苦危險的社區街道上。

星光熠熠 羅薩里奧加強保安

美斯的巴塞羅那隊友,包括蘇亞雷斯、尼馬與碧基等大約21名球員,還有碧基的樂壇巨星女伴Shakira,屆時都會飛來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以北300公里的港口城市出席宴會。

婚禮將於結合賭場與飯店的奢華氣派城市中心(City Center)舉行,賓客也將在此過夜,但它毗鄰一座被認為是血腥毒品幫派「猴子」(Los Monos)發源地的貧困社區。儘管犯罪率高,羅薩里奧政府仍表示,當局有信心確保這位明星旅客與來賓的安全。羅薩里奧行政官員費恩告訴法新社,「羅薩里奧已為這場婚禮準備好了」、「萊奧(美斯)選擇在此結婚是因為這是他的家鄉,他在這裡感到很自在,我們將盡力達成這目標。」

美斯與安東妮娜自幼相識,及至13歲搬到西班牙加入巴塞羅那。這對伴侶已育有兩兒子,分別是4歲的堤亞高(Thiago)及1歲的馬迪奧(Mateo)。 ■中央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