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常失約阿Sa飯局 阿嬌自認「飛機王」

2017-06-28
■Twins新歌《失約》MV結局傷感。■Twins新歌《失約》MV結局傷感。

香港文匯報訊 Twins新歌《失約》MV延續《有約》的MV故事,講述原來當日男主角遇上交通車禍,傷重不治下被逼失約,為大家寫下一個傷感結局。

雖然結局悲痛,但在《失約》MV內,因為有回想起三人相處的歡樂時光,所以拍攝期間,Twins也拍得相當歡愉。其中一節講到男主角是日本劍道教練,三人要在鏡頭前上一課,這一課亦正正令Twins勾起不少回憶。阿Sa表示︰「很久之前去日本拍攝寫真集,也有一個日本劍道造型。」阿嬌說︰「當時只有擺甫士沒機會學,今次反而可試玩一陣。」

講到「失約」,阿Sa聽到後已冷冷地暗笑,阿嬌搶認︰「主要是我放飛機(失約的意思)!」阿Sa聞言說︰「幸好你自己認啊......」事緣兩位不時都會約大班朋友聚會,每次都有約實阿嬌的,但她經常在聚會前一刻才通知大家不能來,令聚會時的合照往往似缺少了一塊。阿Sa續說︰「然後當我post大合照到社交網絡時,大家就會不厭其煩留言追問『阿嬌呢?阿嬌呢?點解唔帶小嬌嬌出街呀?』」阿嬌也直認確有此事︰「主要是我太懶,經常放飛機,做飛機王。」事實上,阿嬌都曾經被阿Sa放過一次飛機,至於所為何事,兩位都已不記得了。阿嬌說︰「只記得當時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在銅鑼灣街頭,好可憐。」不過阿Sa補充謂,大家認識這麼多年,從來都沒有為這些事情而嬲對方,她說:「這些事情都嬲,就好難做朋友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