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重現《頭文字D》經典 鍾鎮濤晒超班演技

2017-06-28
■B哥與AGA有對手戲。■B哥與AGA有對手戲。

香港文匯報訊 鍾鎮濤(B哥)將於下月中推出Hifi大碟《A Better Bee》,B哥在一系列個人經典歌曲中精挑細選,將其重新編曲配合嶄新演繹方法,以新的面貌示人,首派台作品包括《一段情》、《紅葉斜落我心寂寞時》和《情變》,一次過滿足樂迷三個願望。

日前B哥特地抽時間拍攝了網上短劇《頭文字B》,將昔日經典作《頭文字D》裡面的經典一幕「我要買GTR」重現觀眾眼前。拍攝當日,B哥很多鏡頭都「一take過」完成,在場的工作人員都不禁大讚B哥好戲,尤其B哥煞食的眼神,紛紛被他的演技迷住。是次拍攝用了十個小時,加上拍攝期間落驟雨,增加拍攝難度,但B哥不知疲累,盡心盡力演足全程,非常專業!B哥表示:「再次拍攝《頭文字D》的經典場面好好玩,而且有好多回憶,期待電影《頭文字D》有第二集出現!」

除了取景車房外,B哥還飾演的士司機,與AGA(江海迦)有對手戲。飾演醉酒女生的AGA,化了一個搶眼的宿醉妝,她直言:「這是我第一次飾演醉酒女生,角色並不易做。幸得有B哥做對手,幫助我好快投入角色,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多謝B哥的指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