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熱門悉數晉級港姐複選 美女眼花繚亂 「騎呢」人士絕跡

2017-06-28
■愛騎馬的「仙氣李若彤」Kelly Ng是目前的熱門人選。■愛騎馬的「仙氣李若彤」Kelly Ng是目前的熱門人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2017香港小姐競選》昨日進行複選面試,61位成功通過首輪面試的佳麗再到電視城見評判,同時大會安排兩位導賞員麥美恩和林盛斌(Bob)率先與佳麗見面。結果晉身複選的佳麗總算回復正常水準,多位「騎呢」參賽者被篩走,包括被網民譏為「佛地魔」的Angelica。而大熱人選「仙氣李若彤」Kelly Ng、張寶兒妹妹張寶欣、Nicole Wu(胡美貽)、外籍佳麗Christina等悉數入圍。

被外界一致看好的Kelly Ng,昨日束起馬尾示人,她穿上淺色貼身短裙盡顯線條美。常在社交平台上載騎馬片段的Kelly,表示很喜歡策騎,對參選也抱有信心。

去屆友誼小姐張寶兒的胞妹張寶欣,繼續選擇紅色戰衣,希望帶來幸運。問到在入圍複試是否信心大增時,她說:「比上次多了信心,因為更淡定。(姐姐有教路?)她叫我要擺丁字腳。」

年輕高妹順利入複選

入圍複選的佳麗,年齡由17歲至27歲,身高則有兩位超過170厘米,分別是年僅17歲、高173厘米的Mandy,剛考完DSE的她今次換上低胸裙上陣,增添不少成熟味。而她最滿意是自己一雙迷人的笑眼,反而對身材就不滿意。另一位由英國返港的Suki更高達178厘米,加上瘦削身材凸顯另一種骨感美。而愛在社交平台上載比堅尼泳照的Angela,大方公開其三圍是32、25、35,可惜個子矮小和大腿粗壯,扣掉不少分數。

翻版「城嫂」自覺似韓妹

皮膚黝黑的Winnie大晒健康性感,原來她是上屆港姐亞軍佳麗劉穎鏇的好友,難怪二人同擁有健康膚色。參與電視劇《深宮計》的特約演員杜芷綾(Zoe),被問到是否要辭演劇集來選美,她謙稱自己只是佈景板,希望將來仍有機會拍劇。

來自哈爾濱酷似「城嫂」方媛的Shirley也順利入圍,她表示沒有人指她似方媛,反而自覺像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信心爆棚。而最後一位亮相、23歲的Juliette,在多倫多通過首輪面試,穿上露肩裙的她透露去年已完成學業。

讚「仙氣姑姑」大方得體

兩位導賞員麥美恩和Bob率先近距離與面試佳麗接觸,他們都大讚一班佳麗多才多藝。Bob對外籍佳麗最有印象,如對方懂中文相信會加分不少。麥美恩笑言看到面試們佳麗,即回憶起當年自己面試時的緊張情況,她看好Kelly Ng和張寶欣能入圍:「Kelly是『仙氣姑姑』,大方得體;張寶欣感覺比家姐嬌小玲瓏,我希望她贏,可以幫家姐拿回成績。到時又可以姊妹檔一起做《學是學非》。」 ■攝:香港文匯報記者 劉國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