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莫迪斯迪未能投天津權健

2017-06-30
■科隆前鋒莫迪斯迪。 路透社■科隆前鋒莫迪斯迪。 路透社

德甲科隆日前宣佈,前鋒莫迪斯迪轉會中超天津權健的交易失敗了,他將繼續留在德甲踢球。莫迪斯迪今年29歲,他原計劃以3500萬歐元轉會到中超天津權健,但科隆表示,由於談判方沒能就協議達成一致,科隆決定終止談判。自2015年轉會科隆後,莫迪斯迪的競技水準提升到了新高度。過去兩個賽季,他共出場68次,攻入40球,他與科隆的合同將在2021年到期。對於這次轉會的終止,德國媒體報道稱,中超聯賽近來不斷從歐洲和國際足壇引入大牌球星,但隨中國足協出台了收取引援調節費的新政後,中超轉會市場已經降溫,而此舉也是中國足協為鼓勵本土球員發展而作出的決定。

傳力斟奧巴美揚

雖然莫迪斯迪未能來投,但據德國《體育圖片報》報道,權健力斟多蒙特前鋒、德甲金靴奧巴美揚,這支天津球隊更願為奧巴美揚開出了8千萬歐元轉會費,以及3千萬歐元年薪。■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