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普城」喝彩抽水 傻根:惡有惡報

2017-07-15

所謂「見人×街最開心」,在立法會選舉中失利的「熱普城」,在羅冠聰、劉小麗、姚松炎3名「自決派」議員及社民連「長毛」梁國雄被DQ後紛紛喝彩。「青城派國師」傻根(陳云根)更出post抽水,聲稱「泛民」去年「整蠱」他令他未能當選,現在有關人等被DQ係「惡有惡報」,「心涼」喎。有「青症雙邪」的支持者也鬧4人此前在「雙邪」被DQ時未有「支援」對方,現在被DQ係抵死喎。

在4人被法庭裁定喪失議員資格後,「熱城」一片喝彩之聲。傻根就發帖稱:「DQ議員,陸續有來,『泛民』去年用陰謀整蠱陳雲,令陳雲落選,今日終於惡有惡報。......即使『港獨自決』派在議會宣誓亂搞,一日我陳雲在議會,我會擔保他們都會沒事,繼續做議員,而且做得有聲有色。因為如果我去年當選的話,極有可能成為立法會主席,你宣誓怎樣玩膠,我都可以用主席權力給你過,你繼續做議員,我一人說了算,......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結果就是皇天擊殺。」

《熱時》前總編輯「海綿」何偉健「Edward Ho」也發帖稱:「舊年立會選舉,『自決』加『偽獨』靠雷動同抹黑,在新東九西各取兩席,到今日呢四席全部被DQ,之後補選仲會起碼跌兩席出來俾(畀)建制,真係皇天擊殺奸有奸輸。」「劉禪」在帖中也「熱烈慶祝」劉小麗、梁國雄、羅冠聰、姚松炎全部DQ,「飲杯。」

不過,在4名被DQ者中,似乎劉小麗的「仇家」比較多。「獨派」fb專頁「2014香港人醒覺」就發帖稱,「小麗老母被法院DQ,話唔心涼就真係呃你鵅C為鱄蚅陵u,(立法會選舉時)連『免供退保』呢D(齱^大話都可以亂咁吹,可見其人格極度卑賤。」「Kamsing Chung」附和道:「劉小麗乃惶惶求利之人,選前講野(洁^不經大腦,而(M)家被人褫奪資格都算係求仁得仁。」

有人就將4人是次DQ歸咎「其他因素」。「Chiu Bryant」稱,是次4人被DQ「多得梁游(『青症雙邪』)兩條×街×家鏟」。

「雙邪」粉絲抽埋一份

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學系講師劉正,就在其「無神論者的巴別塔」fb專頁為「雙邪」張目,稱「記得好多黃屍狗話糧油(梁游)抵死,而(M)家可以恥笑埋自決派鳥(了);......當初梁游被DQ,邊班友話佢地(])抵死,由佢地(])自作自受唔好幫手?而(M)家周圍×人點解唔撐DQ議員鵀P一班黃屍狗,響你地(])搞×佢地(])黈伬唌A我早就企響佢地(])果(鶠^邊××你地(])啦×樣」。

「Chiu Hong Chan」就對特首選舉時有關人等鼓吹投白票「懷恨在心」:「我只可以講,這是白票黨的報應!」

■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