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花絮】夫妻一動一靜很默契

2017-07-17
「太太天生有點男仔頭,夜晚做返女人就得啦。」錢君溢「太太天生有點男仔頭,夜晚做返女人就得啦。」錢君溢

錢君溢和高譽紋不但是事業上的拍檔,亦是生活上的最佳伴侶。夫妻倆一動一靜,本報記者訪問當日,大多數問題都由口才了得的高譽紋「搶答」,錢君溢雖然多次被太太搶了風頭,亦從未流露出絲毫不快,在多數時候都充當聆聽者,在適當時候偶爾作出補充,往往總能一語中的。

高譽紋告知本報記者,由於夫妻倆沒有孩子,可以全心全意打拚事業,每個月都要到不同國家看酒店和談生意,於香港的生活日夜顛倒,「早上睡覺,晚上開始工作,清晨才停下來」。不過她強調,享受工作帶來的成功感,身體再累亦快樂。

錢君溢則坦言,太太天生有點「男仔頭」,工作時拚勁不比男人少,笑言「我無所謂,夜晚做返女人就得啦」。他對太太的才華亦十分欣賞,她常常在微信平台撰寫文章,而他通常都是第一個讀者,幾乎每篇文章都有「點讚」。 ■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美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