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泰地產商部署來港推銷5盤

2017-07-18
■左起:帝皇地產集團執行董事陳卓明及尚思瑞國際業務主管Cobby Leathers。香港文匯報實習記者梁燕美  攝■左起:帝皇地產集團執行董事陳卓明及尚思瑞國際業務主管Cobby Leathers。香港文匯報實習記者梁燕美 攝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梁燕美)泰國地產發展商尚思瑞(Sansiri)來港推介,公司國際業務主管Cobby Leathers表示,下半年將推5個全新預目,全部位於首都曼谷的商業中心。同時會特別向香港客戶推介曼谷兩個最新的優閒生活和商業中心。

上半年在港套3.5億

尚思瑞是泰國三大房地產商,公司上半年海外市場的銷售金額(預售金額)達34億元,其中海外市場為8.5億元,佔約1/4。Cobby Leathers稱,香港市場上半年已錄3.5億元金額。他指在,出售予香港投資者的物業中,90%已成功租出,平均每年回報率有5%至7%。預計全年在香港銷售金額將達到7.5億元。

他又指,旗下5個全新項目分別位於Sukhumvit 36、Ekkamai及Sathorn,將於下半年推出,新項目鄰近BTS 鐵路站,並處於曼谷新商業中心,有望可以吸引年輕的專業人士。另外,留意到香港客戶對高端物業的需求,公司亦計劃向香港客戶介紹位於曼谷最近的優閒生活和商業中心的兩個物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