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街訪】打風推遲逛書展

2017-07-24

住在沙田的張先生原計劃昨早去書展購書,卻因打風推遲出門時間,昨午1時左右由沙田乘車往紅磡再轉過海巴士,他認為交通整體順暢,未有排長龍或塞車情況。他希望盡早到灣仔逛書展,彌補返因打風耽誤的時間。

浪費半日好可惜

在筲箕灣,李生和李太見風消雨停於是離家就餐。他們表示掛八號風球當然影響市民生活,安全起見只好留在家中,放棄原有的活動安排。難得周日假期,浪費一個上午挺可惜。不過天文台是根據風速掛風球無可厚非。

行街人少更舒暢

林小姐與謝先生下午結伴外出,林表示在凌晨時分有留意颱風消息,不擔心約會會受影響,因為兩人都習慣在假期遲起,也一早相約了在下午逛室內地方,更認為颱風襲港後街中的人更加少,會逛得更舒服。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殷翔、陳文華、莊禮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