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熱刺未補人腳 賽前「素」走不和

2017-08-13
■熱刺首席射手哈利卡尼。路透社■熱刺首席射手哈利卡尼。路透社

今夏在列強瘋狂增兵下,上季英超亞軍熱刺竟未引進具分量的新援。撐起球隊的英格蘭國腳五虎,包括王牌前鋒哈利卡尼,中場迪利阿里、艾歷迪亞,兩閘丹尼路斯跟基爾獲加,其中獲加轉會曼城更恐對球隊右路攻防有深遠影響。

熱刺今晚英超作客面對紐卡素(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今晚8:30p.m.直播),可頂替獲加位置的捷比亞又在上周受傷需休息兩周而缺陣。同樣有傷在身的丹尼路斯,近日就大發牢騷批評球會增兵雄心不足和部分球員薪酬低於應有水平。領隊普捷天奴賽前表示,路斯已公開向球會和各人道歉,並不會因此而棄用這位左路守將。西班牙籍領隊賓尼迪斯在紐卡素去年降班後親手將球會帶返英超,但球隊未見知名引援。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