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女排亞錦賽八強 中國二隊衝擊泰國

2017-08-13

日前在菲律賓舉行的2017年亞洲女排錦標賽中,以二線陣容出戰的中國隊3:0完勝澳洲;今日中國女排在八強將迎戰D組第一名、小組賽三戰全勝的泰國隊。

在B組第二輪比賽中,中國女排以25:13、25:8和25:9的比分完勝同組的澳洲,從而以本組第二名的成績晉級八強。率隊參加女排亞錦賽的主教練包壯賽後表示,對於下一場比賽,泰國女排近年來實力強勁,連續幾屆女排亞錦賽進入前三名,目前這支泰國隊配合熟練,號稱泰國女排的「黃金一代」,整體實力高於參賽的中國隊。接下來中國隊要繼續擺低位置、衝擊對手,重視比賽中的每一個細節和過程,發揚中國女排的拚搏精神。本次亞錦賽,中國隊以鍛煉年輕隊員為目的,國家隊隊員均沒有出戰。

另外,日前在伊朗進行的2018年男排世界錦標賽亞洲區預選賽中,中國隊以3:0戰勝卡塔爾,贏得兩連勝。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