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遭屈福特臨尾摸和 利記出閘失分

2017-08-13
■沙拿被掃跌獲判12碼。  路透社■沙拿被掃跌獲判12碼。 路透社

英超足球聯賽首輪賽事,昨晚頭場利物浦造訪屈福特主場炮製了半打入波。主隊最後一刻帶點運氣地逼和利物浦3:3,「利記」甫出閘即在上季的護級分子身上痛失兩分,似乎難洗「劫富濟貧」的「海鮮波」本色。

利記領隊高洛普續排出433陣式,陷轉會風波的菲臘比古天奴背傷避戰,鋒線改由新兵穆罕默德沙拿夥拍法明奴和沙迪奧文尼。

新援沙拿助客隊一度反先

奧卡卡卓卡接應角球頂入,主隊開賽8分鐘便領先。29分鐘,安利簡恩直傳,沙迪奧文尼帶球突入小禁區左角射入扳平。僅過3分鐘,利記防線又被輕易撕破,主隊透過禁區邊幾腳快傳,最後由杜哥利右路近門射成2:1。

換邊後利記積極壓上,55分鐘,穆罕默德沙拿禁區內單刀被門將高美斯掃跌,客隊獲判12碼並由法明奴射入追和。穆罕默德沙拿兩分鐘後接應洛夫雲左路斬中近門掃射得手,成為英超第12位在亮相戰入波的利物浦球員。最後一刻,屈福特角球造成門前混戰,皮球小禁區角「省」到人彈前,伏兵門前的比圖斯趁亂撞入完場。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