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阿Lam加入成「3am」騷? 阿SAM & 阿TAM承諾開Part 2

2017-08-23
■阿倫、阿Sam、袁詠儀、戚美珍、崔嘉寶、苗僑偉、陳凱彤玩到上台,更自拍留影。■阿倫、阿Sam、袁詠儀、戚美珍、崔嘉寶、苗僑偉、陳凱彤玩到上台,更自拍留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兩位殿堂級歌手譚詠麟(阿倫)、許冠傑(阿Sam)前晚順利完成12場《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 演唱會》,兩人的非凡魅力帶給粉絲一場極盡視聽享受, 大家意猶未盡,Sam和阿倫在萬多觀眾面前承諾要開Part 2,對於有人提議再加入林子祥(Lam)成三人組合,腦筋急轉的阿倫即起名為「3am」,相當精警!

最尾一場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包括狄波拉、陳百祥和黃杏秀、 黎耀祥夫婦、王馨平、鄺美雲、王敏德和太太馬詩慧等,而劉德華、郭富城、任達華有拍片打氣。

Sam和阿倫甫出場演繹連串經典金曲,現場氣氛沸騰,阿倫跟大家說想開Part 2,希望出年年尾或過年可以成事,令全場報以歡呼聲。 而每晚都會拉台下歌迷上台共舞環節,Sam請了陳凱彤,阿倫就「一拖三」請了袁詠儀、戚美珍、崔嘉寶上台,苗僑偉亦有上台玩自拍,三位「靚太」與偶像輪流共舞,Sam搞笑說:「頂唔住喇!」

默契好成最佳拍檔

阿倫和Sam經過一段時間相處,阿倫在台上有感而發:「最初識阿Sam,接觸時是好難,佢係忍者好少出來,接觸後發覺佢比較內向好怕醜,搞到我唔敢亂U浀P搞笑,驚嚇到佢,熟絡後原來佢好幽默好好玩,阿Sam沒跟其他人合作過,所以同我需要時間磨合,每晚佢都有進步,大家默契愈褶U好,搞下搞下真係最佳拍檔。」安哥時,全場high爆,紛紛站起身跟他們萬人大合唱,二人又齊聲指很期待開Part 2,同大家再玩過。最終唱至11時45分以一曲《鐵塔凌雲》 為個唱畫上圓滿句號。完騷後,阿Sam和阿倫到後台開香檳祝酒慶祝,問到他們是否會開Part 2,阿倫謂:「都想,但很少有一個長期(指場館), 最少要兩、三星期。」 提議可以開Part 2、3、4?阿Sam亦微笑點頭。對於有人提議加入阿Lam做三人騷,阿倫轉數快說:「『3am』演唱會,但大家不同公司,都要夾,阿Lam又係我朋友。」阿倫因與觀眾握手,弄致雙手多處痛楚,加上首場不慎弄傷手骹,他自言每晚痛到未能入睡,現場亦準備了止痛藥以防萬一,估計個多星期後便會痊癒。

阿倫今年不慶生

今天(23日)是阿倫正日生日,當晚已收粉絲利是收到手軟,他笑說:「心口愈來愈漲,不過生日要在外地工作,不會慶祝,之後會同Sam到世界各地巡唱,9月又會開個人騷。」 而9月6日生日的阿Sam,一如過往,會到扒房吃牛扒。

說到苗僑偉的兒子苗俊在社交網站中放上與阿倫囝囝曉風的相片,阿倫稱:「年輕人危機感不足,沒想到危機問題,(不介意?)第時唔好囉。」阿Sam至今仍未見過曉風真面目, 阿倫解釋因囝囝不在港,有機會的話一定帶他去見阿Sam這位uncle。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