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趙勁皓帶挈 陳柏宇做老闆

2017-08-23
■陳柏宇和趙勁皓合作開設火鍋店,其另一半亦到場支持。■陳柏宇和趙勁皓合作開設火鍋店,其另一半亦到場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柏宇和模特兒趙勁皓(King)合共6人投資近400萬在銅鑼灣開設火鍋店,柏宇的太太有到場支持,而King的女友盧頌之(DaDa)和愛女趙安嵐亦有現身,其他到場好友包括黎美言、吳國敬等。

原來King 6年前已開了第一間食店,今次與首次做生意的柏宇合作,柏宇笑言:「自從跟King成為朋友後,不時叫他帶挈我在生意上發展,自己角色非常無用,只是負責宣傳。」King都希望可以賺大錢,但最緊要穩陣,不讓投資者蝕錢,能令柏宇賺錢之餘,又學到做生意運作,9月他們會再搞酒吧。

有指今次「小龍坎」店名曾引起版權風波,柏宇解釋:「其實這個名是內地一個地方名,所以無得註冊,不過香港就有人註冊了,所以我們改為『雲長小龍坎』,現在沒有問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