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曉東被摸臉證「真偽」

2017-08-23
■陳曉東被主持摸臉驗證。■陳曉東被主持摸臉驗證。

香港文匯報訊 陳曉東近年被質疑整容,最近他作客奇妙電視節目時,被主持親手摸臉驗證「無花無假」,東東沒好氣地說:「好多人以為我塑膠做w,其實我只係食髐痐眹噱G劑!」

東東對整容傳聞屢聽不鮮,但從沒正面回應,他自言因工作太忙無暇理會,並謂:「整完容唔使時間消腫咩,都入行廿年啦,現在先來搞呢齱H你估我病得好深咩!」至於東東經常被指撞樣,早年被指似梁詠琪,近年則被指似黎諾懿和余迪偉,東東沒所謂地說:「是但啦,我個樣似太多人了!」昔日拍檔陳建穎(Ray)和邱穎欣(Joyce)當日驚喜現身,舊友聚首,三人竟感觸得淚盈於睫,東東開心地說:「真係好多回憶返晒來!如果有埋Kelly(陳慧琳)咁就齊腳啦!」最後三人合唱當年成名曲《打開天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