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IBI覓併購 明年進軍內地

2017-08-23
■夏利爾(中)指,公司有意尋求更多併購機會。香港文匯報記者吳婉玲  攝■夏利爾(中)指,公司有意尋求更多併購機會。香港文匯報記者吳婉玲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婉玲)建築承建商IBI(1547)行政總裁夏利爾昨在傳媒午宴表示,公司有意尋求更多併購機會,屬意性質相似的公司,規模並非最主要考慮。公司並打算擴展業務到其他地區,對內地市場,特別是深圳和上海等一線城市均有興趣,預料明年進軍內地。

夏利爾表示,零售市道表現不會對公司造成大影響,市場上的店舖搬遷反而會帶來更大機會。例如中環商廈租金上升,有銀行辦公室由中環搬遷至觀塘,以及更多中資公司在中環設置辦公室等。他又看好本港裝修項目和改建及加建項目業務前景,透露截至目前邀請公司進行投標的工程項目數量較去年同期增長一倍;公司9個項目團隊的訂單已全滿,相信2018財年收入及利潤均會有所提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