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IFS與太古里 各具特色

2017-08-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兵 成都報道)百盛、天虹、王府井、萬達等百貨公司近年相繼關閉部分門店,成都亦未能倖免,在成都黃金地段天府廣場營業14年的摩爾百貨2016年2月關店;今年1月,營業超過12年的北京華聯成都雙橋店關門。但實體店並非沒有商機,成都國際金融中心(IFS)和遠洋太古里的成功就是證明。

雖然IFS和遠洋太古里同位於成都繁華的春熙路毗鄰而居,但在商業形態、業態和品牌上具有很強的差異化,實現了資源共享、同時逆勢上揚。 「IFS以高端時尚為主打,太古里以休閒享樂為主打,兩者實現差異化經營。」業內人士認為,兩者各有特色,共享區位和人氣優勢,從而實現了共贏。

IFS開業3年 名店匯集

IFS由4座塔樓及裙樓組成,包括大型商場、超五星級酒店、高端寫字樓等,其中主樓雙塔高達248米,是春熙路的地標性建築,2014年1月IFS商業整體開業,匯聚了Chanel(香奈爾)、Dior(迪奧)、Dolce & Gabbana(杜嘉班納)等300多個國際品牌,為成都注入時尚與潮流。遠洋太古里由遠洋集團和太古集團共同發展,將悠久的歷史與嶄新的文化有機融合,呈現出別具一格的商業形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