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建行獲批發優先股籌600億

2017-09-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婉玲)建設銀行(0939)公佈,近日收到中國銀監會《中國銀監會關於建設銀行境內發行優先股的批覆》(銀監覆[2017]274號)。中國銀監會同意建行在境內發行不超過6億股的優先股,募集金額不超過600億元人民幣,並按照有關規定計入建行其他一級資本。

建設銀行曾於2015年12月非公開發行境外優先股,並在港交所掛牌上市,募集資金淨額196.59億元人民幣;該行尚未在境內發行過優先股。該行昨收報6.72元,跌1.03%。

雅各臣發5億可換股票據

本地藥企雅各臣(2633)公佈,向Dragons 615 Limited 及HH InRe JP, Ltd. 發行本金總額5億港元的可換股票據,Dragons與HH JP分別同意認購本金總額為2.8億港元與之2.2億港元之可換股票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