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比特幣曾再觸及2.9萬元

2017-09-0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雖然內地已叫停ICO,但虛擬貨幣的走勢依然火爆。以比特幣為首的多個數字貨幣昨日進入收復失地後的盤整期,火幣網的比特幣現貨價格盤中再次觸及2.9萬元(人民幣,下同)高位,大部分時段呈震盪盤整運行;萊特幣、以太坊等亦都有相似情況。消息層面上,日本網絡巨頭GMO宣佈擴大業務參與比特幣採礦,業內分析稱數字貨幣價格或在盤整後會繼續向上。

業內料數字貨幣盤整後再上

昨日,據火幣網顯示,比特幣全體進入震盪行情,最高價格到達29,200元,最低為28,300元,截至發稿前全天都在此區間內徘徊。另據幣久網報價顯示,同樣進入盤整震盪的還包括萊特幣、以太坊等數字貨幣,萊特幣在491元至523元之間震盪,以太坊則在2,028元至2,099元之間盤整運行。

業內分析認為,從幾個老牌數字貨幣收復監管以來的失地來看,目前或已進入寬幅蓄勢狀態,一方面要消化7 月中旬起的加速上漲行情,但亦在為後市積蓄繼續拓展的能量。

日網絡巨頭GMO推採礦業務

目前國際上關於數字貨幣的利好消息依然時有傳出,據Finance Magnates報道,日本網絡巨頭GMO Internet已宣佈推出比特幣採礦業務,且GMO的管理層還曾方言稱要創建一個「新的無國界經濟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