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蔡若蓮黯然認屍 Peter女友憑歌寄意

2017-09-09
■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戴太陽眼鏡者)昨日與親友到殮房認屍。■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戴太陽眼鏡者)昨日與親友到殮房認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的25歲長子潘匡仁(Peter),前日在西九龍擎天半島寓所墮樓身亡,蔡若蓮與丈夫、幼子在多名親友陪同下,昨晨8時半左右到達葵涌公眾殮房辦理認屍手續,各人逗留至9時45分離開。身穿黑色素服的蔡若蓮其間愁眉深鎖,神色黯然,需由兩名女親友扶持。

Peter的個人facebook賬戶昨日已轉為「紀念賬戶」,朋友可繼續在其生活時報上留言悼念及緬懷。有友人感慨與Peter一起的光景已成追憶,直言至今仍無法相信Peter離去的事實。「諗起同你冇耐之前鼣怮嶀@次通電話,諗起對上一次齊人麍蛬E,眼淚真係停唔到......」

有人則留言「Peter,今天藍天白雲,我知你在天國微笑,守護荍畯怴C你好乖呀~」、「rest in peace.(安息)」、「願你以後只有快樂. RIP.」等。

Peter的女友前晚深夜在facebook分享歌手林俊傑的《修煉愛情》MV,憑歌寄意,以歌詞「最強悍的第三者,永遠都不是別人,而是命運......愛情擁有各種形式的終點,遺憾卻沒有盡頭」抒發感受,哀悼男友。

囑友勿看網上「風涼說話」

對網上流傳的一些「風涼說話」,有友人感到忿忿不平,Peter的女友反而堅強地留言安慰:「唔好睇令你唔開心同嬲麊滲d言,傷身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