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張仁良兒子遭「癲佬」起底

2017-09-11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姬文風)香港教育大學民主牆日前出現針對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的標語,冷血程度令人髮指。教大校長張仁良事發後勇於承擔責任,鄭重向蔡若蓮及其家人致歉,卻引來一群「癲佬」針對,目標對準張仁良兒子張蒲劍。「港獨」團體「香港癲佬力量」昨日在facebook發文,放出張蒲劍多個社交平台賬戶連結,明目張膽稱:「想聯絡張蒲劍鵀P事,請造訪以下網址」,煽動網民滋擾張蒲劍,行為可恥。

該團體昨日在facebook上載了張蒲劍多項資料,包括其個人facebook及LinkedIn賬戶,又稱他現於德國慕尼黑一間投資公司工作,列出該公司名稱及聯絡方式,煽動網民造訪並「聯絡」。縱然「香港癲佬力量」並未直言目的何在,但企圖卻是明顯不過,結果激起其他網民批評其起底行為可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