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拜仁新賽季聯賽首失利

2017-09-11
■烏夫(左2)慶祝入波。新華社■烏夫(左2)慶祝入波。新華社

德甲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昨日客場0:2不敵賀芬咸,遭遇新賽季聯賽首場失利,主隊的烏夫此役獨中兩元出盡風頭。

拜仁今仗得勢不得分,控球率高達71.9%並狂轟23腳射門,但以波蘭前鋒利雲度夫斯基為首的攻擊群就是無法敲開對方大門。拜仁開場原本有機會打出閃電戰,但利雲度夫斯基第7分鐘的門前墊射被橫樑拒絕。扛過拜仁開場的猛攻後,賀芬咸在第27分鐘利用快發界外球覓得機會,烏夫突入禁區抽射近角得手。落後的拜仁易邊後再遭打擊,第51分鐘賀芬咸禁區前打出精妙配合,隊友倒三角回傳助攻烏夫攻入個人第二球。隨終場哨響,賀芬咸就此連續兩季在主場擊敗拜仁。

拜仁的主要爭冠對手多蒙特當天同樣未能取勝,在11打10的情況下客場0:0被弗賴堡逼和,更倒楣的是,「大黃蜂」的兩名主力後衛馬斯巴查和舒姆沙先後受傷離場,可能缺席周中的歐聯。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