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冷血歪風自「佔」始 何君堯「吶喊」討戴妖

2017-09-1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 中大和教大的民主牆近日分別出現「港獨」標語以至侮辱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喪子的冷血標語,社會各界紛紛強烈譴責。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認為這股歪風始自違法「佔領」,「佔中三丑」之首的戴耀廷難辭其咎。他昨日在其fb網頁號召香港市民參加他與一眾好友及組織於周日(17日)舉行的「反『港獨』、反冷血、反偽學--革走戴耀廷」吶喊大會。(見圖)他呼籲市民蒞臨支持,向他們表達「反『港獨』、反冷血、反偽學」的決心,為香港撥亂反正。

何君堯在fb指,最近大學校園大規模出現「港獨」思潮及文宣行動,不單在校園裡大肆宣傳「港獨」、其中更涉及惡意侮辱及人身攻擊,如此「港獨」及冷血的風潮,均受違法「佔領」所影響,而港大法律學者戴耀廷就是導致這場風潮的罪魁禍首。

偽學之首 不能不除

他批評,戴耀廷作為大學法律教師,知法犯法,慫恿學生、青年及市民不斷衝擊本港來之不易的法治精神,破壞社會安寧和秩序,是香港偽學之首,不能不除。

本周日「三反」促革走戴

為此,何君堯與一眾好友及組織擬在9月17日(周日)下午3時至5時於金鐘添馬公園海濱長廊,發起「反『港獨』、反冷血、反偽學--革走戴耀廷」吶喊大會,並呼籲市民到場支持,為香港撥亂反正。

不少組織和網民紛紛響應。「保衛香港運動」、「幫港出聲」等都轉發了有關消息。「保港運動」的傅振中更留言道:「我們『保衛香港運動』都會參加。」網民「何淑蓮」也說:「等候舉辦這個活動很久,對這個『佔中』搞手利用教學身份播放『港獨』,多年來滲害年輕人思維,破壞香港秩序與安寧,我們要齊心站出,發聲怒吼革走偽學者戴耀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