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買物王】纖巧耳機不足10克

2017-09-18
■Plantronics Voyager 3200非常輕巧。■Plantronics Voyager 3200非常輕巧。

無線耳機早已比比皆是,有供運動愛好者使用的掛頸式雙邊耳筒,也有針對商務人士而設的戴單邊針形設計,今次介紹的Platronics Voyager 3200便屬於後者。這款耳機的最大特點,是功能眾多之餘卻纖巧非常,重量只有9克,掛在耳上也幾乎感覺不到重量,雖然如此輕便卻電量不俗,通話及備用時間分別長達6小時和7天,除非想不停聽歌,否則已相當夠用。至於充電時間則只需90分鐘。

Voyager 3200能同時連接兩部手機,對於因工作所需而要攜帶複數手機的人算很方便。接收距離方面,它最遠可在相距手機30米下依然能夠使用,不過經測試後發現相距太遠時接收質素會稍為下降。■文:ronin

售價:$698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