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遊樂場】《新全民高爾夫》不止打球

2017-09-18
■《新全民高爾夫》■《新全民高爾夫》

PS4近來不乏佳作應市,不單有增設二人同玩模式的智力動作類型《Knack 2》,還有紅遍家用機的高爾夫球系列新一集《新全民高爾夫》。《新全民》是該系列首登PS4之作,主要遊戲目的當然是在各球場盡量取得佳績,務求每個球洞都取得「老鷹」;同時它增設釣魚和駕駛小車子等玩法,讓人享受度假樂趣,當然不少得近幾代主打的網上連線對戰模式。

另外,Capcom宣佈於12月13日推出收錄現存兩個DLC之《Biohazard 7 Gold Edition》,包含將會作獨立發售的女角Zoe專屬DLC劇本「End of Zoe」。Ubisoft人氣作《The Division》經過多次更新後,本月15日至18日將提供PC版免費試玩,玩家可把免費試玩期間的進度轉移至正式版遊戲裡。■文:FUKUDA

售價:$268(普通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