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神州數碼芒果大數據平台發佈

2017-09-18

香港文匯報訊 神州數碼控股(0861)上周六宣佈,由神州控股負責搭建的全國首個農業單品大數據平台--芒果大數據平台於9月12日(上周二)正式發佈。該平台將在生產、經營、管理、服務各方面優化芒果產業,為打造四川省攀枝花芒果品牌、提升產品價值提供有力支撐。

全國首個 助提升品牌價值

神州控股首席執行官兼總裁葉成輝表示,大數據的深入應用將改變傳統粗放式的種植方式,快速提升農產品的品牌價值、競爭力以及農民的收入。神州控股深耕智慧農業領域,在大數據的採集、分析、應用等方面具有核心優勢,神州控股將發揮自身優勢和實力,深化與攀枝花在芒果大數據等多方面的合作。

此次推介會上,攀枝花與神州控股還就智慧城市建設等各方面合作進行深入交流。攀枝花市委書記李建勤表示,攀枝花正以智慧城市建設為契機,積極推進城市資訊化、推動芒果大數據平台建設,打造攀枝花芒果品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