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台店2小時賣千部 七成果粉選金色

2017-09-23
■台灣模特兒展示iPhone 8系列新機。 中央社■台灣模特兒展示iPhone 8系列新機。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iPhone 8系列新機雖在大陸遇冷,但在台灣人氣依然旺盛。據中央社報道, 昨日iPhone 8在電子產品銷售商燦坤的83家Apple Shop開售,2小時銷售破千部,高達七成的消費者選擇金色。

根據蘋果授權經銷商燦坤銷售數據統計,目前iPhone 8銷售量佔6成,256GB銷售量略多於64GB,顯見iPhone 8系列首度支援的4K 60fps錄影規格,將大幅帶動iPhone大容量的需求。

燦坤透露,30多歲的顧客池先生於21日晚11時在燦坤豐原旗艦店排隊,成為全台燦坤首位購買iPhone 8的排隊消費者。池先生已經連續3年到該店排隊買新機,今次是為給老婆驚喜,分別購買金色及銀色的iPhone 8 Plus 256GB。

另一家蘋果授權經銷商德誼數位表示,在其所有預約客戶中,具有相當高的比例為忠實果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